无障碍说明

新昌集团控股(00404):高慧工商银行贷款逾期

智通财经网2018-07-27 22:30
0评论 收藏

新昌集团控股(00404)公布,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已与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包括中国及香港的银行)订立贷款协议,据此,该集团借入资金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用途。

于2018年7月25日,该公司自安永企业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接获通知,知会该公司Koo ChiSum及Yeung MeiLee(接管人)于2018年7月25日获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委任为高慧国际有限公司(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已发行股本的共同及个别接管人及经理,根据中国工商银行及Diamond Summit Limited(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及高慧的直接控股公司)作出的股份按揭,以作为中国工商银行向高慧授出的贷款融资(目前逾期)的担保。

高慧当前在中国广州拥有一个用于租赁的商用物业。除持有物业及租赁物业外,高慧于2018年7月27日并无任何其他重大业务。该公司认为高慧的业务与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并无直接关联,及该公司于委任接管人前一直考虑出售物业。根据物业的估计市值,该公司预期,倘于公开市场出售物业,则所得款项将足以偿还贷款及其项下应付款项。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