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合富辉煌拟合作重组66.09亿一手及二手物业代理业务

新京报新媒体2018-07-27 22:15
0评论 收藏

新京报快讯(记者袁秀丽)今天(7月27日),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其与合富辉煌融合发展一手及二手物业代理业务的合作重组方案通过董事会审议,并于当日与保利顾问、合富中国、合富辉煌签订《持续关联交易协议》。

公告显示,保利地产以保利顾问100%股权向合富中国进行增资,以取得合并后合富中国43.9%的股权。因此,合富中国将成为保利地产联营企业。结合现有业务规模及未来增长幅度,预计2018年8月至2020年12月,公司将与合富中国之间发生接受销售代理服务、提供租赁及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等类别的持续关联交易,合计交易金额不超66.09亿元。

保利地产认为,上述关联交易是在保利顾问与合富中国进行一手、二手物业代理业务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发生的,是对公司现行物业销售模式的延续与发展,有利于公司以合理价格获得稳定、可靠、优质的代理服务,实现公司房地产项目销售规模的持续增长。同时,保利顾问与合富中国的业务融合将进一步发挥双方竞争优势,推动保利地产销售代理业务的市场化发展。

(新京报新媒体 袁秀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