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原西单商场被万科改造后招租 租金约10元/平/天

中国新闻网2018-07-27 22:15
0评论 收藏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邱宇)7月28日,北京万科时代中心将正式开放并对外招租,这是北京万科首个存量改造项目。

万科时代中心建筑由原西单商场改建而成,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据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方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刘肖透露,该项目租金预计能达到10元/平方米/天。

3年前,北京万科启动“6+X”全面多元化转型战略。作为6+X计划中的A计划,即“存量改造计划”是转型策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万科时代中心。中新网记者 邱宇 摄

“我们发现北京新增用地非常少,进入了存量时代,我们必须在存量上做文章。对开发企业来说,增量到存量市场最大的机遇,我觉得就是存量资产的改造。”刘肖说。

刘肖认为,想取得存量资产改造的成功,有三大要素。一是土地获取能力,二是产品能力,包括内容创造问题和与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的能力,三是低成本长期资金的获取能力。

截至目前,北京万科在朝阳、望京、海淀、昌平等核心商务区持有10个资产,总开发面积逾6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168亿,目前已有天竺万科中心、住总万科广场以及朝阳万科时代中心3个项目进入运营阶段,下半年望京万科时代中心也将亮相。

(中国新闻网 邱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