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富辉煌(00733.HK)与保利地产订立主协议 涉及重组完成后进行的关连交易

格隆汇27日丨合富辉煌(00733.HK)公布,2018年7月27日,公司与(其中包括)保利地产(600048.SH)订立主协议,内容有关经扩大集团(包括合富中国集团及保利顾问集团)与保利地产集团在合作重组完成后进行的建议关连交易及若干建议持续关连交易。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5个月、截至2019年及2020年12月31日止2个年度,保利地产集团将向经扩大集团支付的物业销售代理费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7.84亿元、24.09亿元及33.44亿元。

经扩大集团所租用及将租用办公室物业向保利地产集团支付的租金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700万元、2200万元及3000万元;而经扩大集团就其所租用或将租用物业向保利房地产集团支付的管理费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50万元、470万元及640万元。

上述重组涉及,保利房地产将透过注入所持保利顾问全部股权向合富中国出资,以换取合富中国的43.9%股权。

待合作重组完成后,保利地产将拥有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合富中国的43.9%股权,故将成为公司关连人士。在有关情况下,经扩大集团与保利房地产集团在主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上市规则第14A章项下公司的关连交易及持续关连交易。

主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关连交易方面,经考虑(其中包括)合作重组将可让公司与保利地产合作,透过贡献各自的优质资源提升合富中国的核心竞争力,并将合富中国建成中国物业销售代理服务范畴的龙头企业。

经扩大集团将可凭借合作协议项下所拟定合富中国享有优先权利获委聘为保利房地产实际控制的物业发展项目的物业销售代理而获得的裨益;透过合富中国集团及保利顾问集团独家经营公司及保利房地产的物业销售代理业务将可防止日后双方于物业销售代理业务方面出现竞争。

主协议项下拟进行的持续关连交易(就物业销售代理费、租金支出及管理费支出而言)预期于经扩大集团一般日常业务过程中定期持续进行。

待合作重组完成后,合富中国集团及保利顾问集团将独家经营公司及保利地产的一手及二手物业销售代理业务,亦将享有优先权利获委聘为保利房地产实际控制的物业发展项目的物业销售代理。董事会相信,主协议将可让经扩大集团利用有关优先权利改善经扩大集团的营运及财务表现及状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