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明珠入选2018互联网企业100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8-07-27 18:30
0评论 收藏

中证网讯

(记者 孙翔峰)7月27日,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出炉。东方明珠(600637.SH)再度入选。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评选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今年已是第六届,评选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8类核心指标,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研究,被业界公认为是国内互联网领域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

此次评选的互联网百强企业覆盖门户、电商、产业服务、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等多个业务领域。全国广电系统有3家入围,东方明珠居首位,其余两家分别是湖南快乐阳光和央视网。

东方明珠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线上线下文化产业布局,业务涵盖影视制作发行、新媒体平台、视频购物、游戏、旅游、文化地产等在内的18大类,服务覆盖用户达1.6亿。2017年,东方明珠实现收入162.61亿元,其中,互联网业务收入达142.96亿元。

东方明珠董事、总裁张炜在今年东方明珠之夜的主题演讲中这样描绘公司未来,在OPG云不断升级的基础上,持续致力于实现IP全产业链开发及用户在各业务间的消费转化,在此基础上,实现多场景、多终端、多业务、多内容的价值变现,打造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文化产业集团。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