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国际百亿梅林关旧改拟增资,万科为代建方

7月27日,根据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的消息,深国际间接附属公司深圳市深国际联合置地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涉及30%股权,项目自7月27日至9月20日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挂牌价格为29亿元。

增资前,深国际联合置地的股东为新通产开发(深圳)有限公司(深国际全资附属公司)和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两者的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增资后,上述两个股东的持股比例将分别变为35.7%和34.3%,而征集到的战略投资者将持股30%。

深国际联合置地对此次所要征集的战略投资者提出了核心条件。除了要求投资者具备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管理经验和住宅产业化项目管理经验外,还要求其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完成竣工综合体累计建筑面积不少于40万平米。

截至2018年4月30日,深国际联合置地的评估净资产为67.4亿元。自2015年至2017年,该企业的营业收入均为0。2017年,该企业亏损71.3万元,负债总额为2.02亿元。

据了解,深国际联合置地的主要业务为深圳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拟建成物业的市场评估价值逾百亿元。该项目地块的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为9.5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及商业用地,计容建筑面积总计约为48.64万平方米。

时代财经获悉,2017年10月,深国际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引入万科作为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代建单位,就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提供代建管理服务,负责协调及管理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根据协议,项目将建设成为集住宅、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纪文表示,该次代建合同的签约对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万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探讨双方更多合作可能。从前期的合作来看,不排除万科将介入到此次股权增资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