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27日异动股点评:炒地图行情再起风云 盘点四牛与四熊

摘要

7月27日异动股点评:炒地图行情再起风云 盘点四牛与四熊银星能源(000862)周五上涨10.14%。公司是中铝集团公司旗下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宁夏第一家从事风力发电的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务,大力拓展新能源发电检修安装工程服务业务。消息面上,公司半年报预计扭亏为盈;多部门发文力促电力市场化交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宁夏板块涨幅近3%,后市仍存活跃机会,保持关注。

个股研报个股盈利预测行业研报

今日四牛提示:

西藏天路(600326)周五上涨10.05%。公司主营业务为公路工程施工的基础设施建设,主要承担西藏自治区内的公路、桥梁的建设任务。公司公路及桥梁施工能力、工程施工质量、公路建设市场占有率、高等级公路施工市场占有率、工程机械设备的先进程度及拥有量在西藏自治区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消息面上,据报道,川藏铁路目前已具备全线开工条件,总投资2700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攀升,快速冲击涨停,但封单不够坚决,谨慎追高。

津劝业(600821)周五上涨10.02%。公司主营商业批发和零售,是天津地区具有悠久历史的老字号商场,是天津国资委旗下唯一一家商业类上市公司。公司占据天津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多业态商业格局,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突出。公司一季度业绩亏损3560万元。消息方面,肖亚庆赴天津调研国企,推进国企改革各项措施落地。二级市场上,天津板块连续爆发,该股今日再度涨停,关注量能变化。

银星能源(000862)周五上涨10.14%。公司是中铝集团公司旗下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宁夏第一家从事风力发电的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务,大力拓展新能源发电检修安装工程服务业务。消息面上,公司半年报预计扭亏为盈;多部门发文力促电力市场化交易。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宁夏板块涨幅近3%,后市仍存活跃机会,保持关注。

欣龙控股(000955)周五上涨10.02%。公司是中国无纺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2014年宣布进军医疗行业,但医疗业务2016年才实现营收,2016年和2017年,该业务的营收占比仅为0.22%和1.56%,且处于亏损状态。期间,公司先后尝试并购三家医疗相关标的,均告失败。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800万元-2700万元。最新消息,公司与石药控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6日涨停,今日盘中一度放量开板,后市追高需谨慎。

(山东神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