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出炉,洋河股份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经济网2018-07-27 11:45
0评论 收藏
7月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示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名单。洋河股份凭借“梦九跨越”管理模式,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再一次有力地证明了洋河股份的卓越品质,获得了消费者和国家的认可。


据悉,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由中央批准设立,2013年首次推出,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有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项。是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最高质量奖。旨在表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只有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完善的体系才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入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中,洋河与茅台是白酒行业唯一入选的两家企业,尚属行业首次。

洋河股份创建的引领中国白酒品质革命的“梦九跨越”管理模式,以促进白酒品质革命的本质要素为基础,基于白酒企业生产经营的大质量大健康理念,提出了白酒企业实施供给侧改革的具体路径和白酒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核心,为酒类行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借鉴经验。



作为白酒行业领军企业,洋河股份始终恪守于打造匠心产品,以严格把控、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最高水平,因此多次得到了国家质量奖的高度认可,2013年荣获品牌中国大奖最佳质量奖、2016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具有较好的质量基础。如今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收入囊中,表明洋河股份再次站在行业之巅,也为中国白酒的高端品质树起了标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