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行业研究: 军工公募基金2018q2重仓股持仓占比统计:2018q2军工重仓占比仍然处于历史低位 看好全年投资机会

中邮证券2018-07-27 11:00
收藏

近日,2018年公募基金二季报全部披露完毕,我们对2012Q3-2018Q2期间的123个军工重仓股的持仓情况进行了统计,数据显示军工重仓股市值的权益类净值占比为1.18%,军工重仓股占总重仓股的比例为2.99%,2018Q2的军工重仓配置仍然处于历史低位。

剔除富国、易方达、鹏华、融通、申万菱信、前海开源等被动军工指数基金后,军工重仓股市值的权益类净值占比为0.69%,军工重仓股占总重仓股的比例为1.75%,仍处于历史相对低位。

从重仓个股来看,持股市值排名前10的标的为航天信息、中航沈飞、中航光电、中航飞机、中直股份、航发动力、中国重工、中航机电、航天电子及内蒙一机。由此可见,一些业绩具有确定性、估值水平比较低的个股更加受到机构投资者的认可。

从重仓地域来看,华南机构对军工题材更具有偏好,华东机构对于军工的偏好有所提升,华北机构对军工的偏好有所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