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点聊电商:京东生鲜再下一城 与哈根达斯瞄准无界零售

整点电商:截止19点 ,你错过了哪些电商圈大事儿小情?
邦报道
京东生鲜再下一城 与哈根达斯瞄准无界零售
今日,京东生鲜宣布与哈根达斯达成了多项深度合作,双方还讨论了打通线下门店与线上销售的可能。
邦分享“特不服”操作炸天 特步营销手笔最讨喜?
从去年节目中的Supreme,到今年的特步X《中国新说唱》的联名款潮品,被明星制作人热狗和选手们纷纷Pick,引发了很多人的手动搜索。
与LVMH比肩 山东如意被称为中国版LVMH?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已经成为奢侈品市场的主力军之一,而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消费力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也正在落入中国企业手中。
上半年净利预降七成 探路者路在何方?
继去年遭遇上市九年以来首次亏损之后,“户外用品第一股”探路者今年的盈利状况依然不佳,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65%~70%。
市值170亿跌至16亿 达芙妮为何到如此地步?
达芙妮诞生于1987年,公司最初为美国鞋企代工,2000年开始经营自主品牌专卖店,旗下有“达芙妮、鞋柜”等知名品牌。
淘品牌的线下之路 “出淘”背后是什么?
2012年至2014年,全国服装市场排名前十中有5至6个淘品牌,到了2017年则只剩下了韩都衣舍一家。
永旺美思佰乐“兵败”青岛 已关最后一家店
开业于2016年8月的永旺美思佰乐青岛海岸锦城店宣布关店。与此同时,永旺美思佰乐(青岛)总部工作人员也被告之解散。
奢侈品竞争白热化 爱马仕Q2手袋增速录得3%
奢侈品寡头之争进入白热化,爱马仕今年第二季度销售虽然保持高单位数增长,但是核心手袋和马具部门却急剧放缓。
看日本独立设计师拓展海外市场的路径与挑战
虽然近年来的东京时装周稍显冷清,但作为全球时尚之都之一的东京,一直活跃着众多的独立设计师。
Skechers 第二季度销售拉警报 股价遭遇重创
本周四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由于销售状况没有达到市场预期,美国休闲运动品牌Skechers(斯凯奇)在周五股市开盘前的盘前交易中,股价大跌27.5%至24.1美元(截止本文发稿)。
爱钱帮清盘 原百度副总裁掷3亿不到20天退出
7月20日晚,爱钱帮发布清盘公告,做出“良性退出”决定。爱钱帮根据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的要求,承诺不跑路,不失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