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67%后 这个创始人称:比特币年底会涨至60000美元

据CNBC网站文章,可能大部分加密货币的价格距离2017年12月份的高点都出现了回落,但是对加密货币的加冠和基础设施仍然在继续推进。

在一些领域,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仍然持有积极的态度。

加密货币钱包和卡的初创企业TenX的联合创始人Julian Hosp称:“在2017年12月份比特币的价格一度逼近每枚20000美元的历史新高。我预计2018年比特币的价格应该在每枚5000美元至60000美元之间徘徊。比特币跌至5000美元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而且可能性很大。我们主要来看看比特币价格涨至每枚60000美元的可能性。目前对比特币涨到60000美元,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尽管目前比特币没有跌至50000美元,但是已经相对接近了,根据CoinDesk网站的数据,今年比特币的最低点跌至每枚5700美元,这是去年11月份比特币的价格。

自从比特币上次跌至5700美元附近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又有所回升,收复了一些跌幅。根据CoinDesk的数据,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徘徊在每枚6300美元附近。这一价位与比特币的历史最高点20000美元相比,仍然相当于下跌了67%以上。

Hosp称,要想让比特币涨至每枚60000美元,需要很多较大的利好消息出现才行。Hosp补充称:“如果有国家宣布推出以比特币为基础的ETF基金,或者有国家宣布其它非常有利于比特币的政策,比特币的价格才可能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现在看来,上述政策在目前的情况下是很难实现的。Hosp称,比特币价格要想涨至每枚60000美元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随着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Hosp称,如果到8月末,比特币的价格突破了每枚10000美元,那么我们就可以预期很快比特币的价格就会涨超20000美元,随着大众媒体的宣传,加密货币市场的情绪就会被激发,我们就可以预期比特币的价格将会涨至每枚60000美元。

今年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面临巨大的压力,因为不同的国家都出台了相应的管制和审查措施。

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称,比特币目前还不是一种证券,不受它们的监管,之后比特币的价格才有所回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管数字加密货币和首次代币发行(ICOs)的官员称比特币和以太坊都不属于证券范畴,但有其他的一些数字加密货币是证券,SEC将利用相关证券法对这些属于证券的数字加密货币实施监管。

SEC公司融资监管部(Division of Corporation Finance)主管威廉·海曼(William Hinman)在雅虎全球市场峰会的一场演讲中表示:“判断某资产是否为证券的标准是,它售卖的方式和购买者对它的合理期望。”

按照威廉·海曼的标准,以太币目前也不是一种证券,也不受监管。区块链软件公司的创始人Joseph Lubin称,加密货币开发者正在被迫搭建区块链基础设施。

Joseph Lubin还称:“我们不去考虑加密货币的价格。”另外他也承认,增加人们对区块链平台的关注度是非常有利的,技术也需要应用到区块链里。

Lubin称:“如果比特币的价格高或者如果比特币价格忽高忽低,这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因为能让人们关注区块链生态系统,也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吸引更多的科学家参与进来,能够推动基础层面的进步。”

CoinDesk的数据显示,以太币的交易价格维持在每枚435美元附近。

以太坊是一种区块链平台,目前正在搭建它的基础设施。Lubin称,第二层将建设在第一层的信任基础上,这将使成万上亿次的交易都变得非常透明。(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