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称京东金融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融资 京东金融暂无回应

据路透报道,京东金融已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约20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1200亿元人民币。
该估值较去年中旬京东金融从京东剥离时的600亿元估值翻了一番。
针对该消息,财经网与京东金融方面进行了求证,截至发稿暂未得到回应。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京东金融在进行一轮募资,计划募集规模9000万元,将以换购现有股东持股的方式进行。该轮募资完成后,京东金融的估值为1000亿元。同时,京东金融计划于2019年-2020年在A股实现上市,公司预计市值将达到4000亿元-5000亿元。当时金融京东否认了上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京东金融开始独立运营,并于2016年1月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保险领投的66.5亿元人民币,当时其估值仅为466.6亿元人民币。
此外,2017年京东金融正式拆分出京东集团,并于去年二季度交割完毕,其财务数据不再纳入京东集团财报之中。拆分后的京东金融已变为内资企业,业界有观点认为,拆分后的京东金融一方面为了上市,而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金融牌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