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东方在线与联通合作推“学霸卡” 学员可享专属免费流量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宣布与中国联通(行情600050,诊股)达成合作,将推出的“流量卡”、“流量包”,最大限度地让新东方在线学员用最优惠的价格学习。此外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及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优播与中国联通旗下沃音乐、沃视频将从线上内容合作及线下推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为解决用户使用新东方在线APP观看直播、录播课流量费高的痛点,联通与新东方在线联手推出的“学霸卡”、“学神卡”、“定向流量包”将于7月中旬上线,届时学生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流量包,随时随地观看新东方在线课程。
此外,新东方在线将在全国100多家联通地方营业厅联合设立专属窗口,开展课程介绍及优惠活动,同时在沃音乐学习平台架设新东方专区,定期推出定制化课程及服务,方便学生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新东方在线的教育资源。
据东方优播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联通沃音乐等平台的用户定位及区域特点,东方优播可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利用直播等手段因材施教,进行“定制化”的课程服务,针对三四线城市也将联合推出多个优惠活动,将一线城市的优质资源持续输送到更多的地方。
不仅如此,双方还将联合当地教育局和公立学校开展定期联合讲座、全国K12赛事等活动,新东方在线届时将提供有优质的师资资源及教学资源。结合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优势,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教育资源优化共享,让“学习变简单”,让教育资源不再“稀缺”,真正实现便捷、共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