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盛:中海油(00883.HK)股价回落为买入机会 目标价为15.44港元

格隆汇10日讯,高盛研究报告指,中海油(00883.HK)股价跑输澳洲同业13%,主因受中港市场气氛影响,但已较内地同业和MSCI中国指数表现为好。高盛维持对短期油价看好,亦看好中海油在区域性表现,故目前股价回落是低吸机会。该行指,公司的储备再次上升,加上主要新开始项目表现理想(第三季在南海有两个大型天然气项目)。而管理层指,公司生产成本目前处于低位,惟结构性成本节约已经入账,可以合理地控制周期性通胀压力,资本开支于今年料可较预期低。该行又指,公司无一个派息政策,但相信可维持与同业的竞争性,目标价为15.44港元,评级维持“买入”。中海油(00883.HK)现报13.12港元,涨3.14%,暂成交2.95亿港元,最新总市值5857.75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