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9个娃还管理近万亿美元资产 这位金融界女强人有啥成功秘诀?

[摘要]海伦娜认为,如果你的雇主不允许你做真实的自己,那么可能就到了你选择辞职并寻找一家真正重视多样性的公司的时候。这位女强人坦言,当自己离开一个非常传统的工作环境,并找到一家真正重视员工才能的公司时,她自己的职业生涯才从失望转向节节高升。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海伦娜·莫里西,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基金经理之一,管理着法通投资管理公司旗下接近1万亿美元的资产。她曾写过一本关于职场女性的书籍,还是一个性别多样性项目的负责人。

令多数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么一位在商场上如此成功的女性,竟然生了9个孩子,3男6女,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已经26岁。孩子们个个活泼可爱,大儿子就读于赫赫有名的牛津大学,大女儿也成为了英国小有名气的流行乐歌手。

可谓人生开了挂的海伦娜,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她有啥成功秘诀?

海伦娜·莫里西

答案很简单:不要“适应”现状。

这并不是说她认为职场女性不应该坐在办公桌前。她认为,女性与其努力表现的像男性同事,还不如更重视真正的自己。

海伦娜认为,做到以下这三点,可以让女性员工避免“适应”现状:

1.发挥自己的优势

海伦娜认为,如果你的雇主不允许你做真实的自己,那么可能就到了你选择辞职并寻找一家真正重视多样性的公司的时候。这位女强人坦言,当自己离开一个非常传统的工作环境,并找到一家真正重视员工才能的公司时,她自己的职业生涯才从失望转向节节高升。

2. 想出其他的工作方式

老板都喜欢解决方案。如果你找到一种更聪明的工作方式,那么不要害怕,勇敢地提出积极的改进意见。

“如果‘适应’现状意味着接受效率低下的工作实践,没完没了且浪费每个人时间的会议,以及长时间的晚上加班,那就大声地喊出来,”海伦娜说。

3.在办公室里要有自己的盟友

如果你想打破固定模式,拥有自己的支持者很重要,尤其是得到那些比你更具影响力的人的支持。海伦娜说,和那些“准备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你实现现代化和改进结果”的人结盟。(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