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海达成为京东合作商 助力打造线下智能化商店

中国证券报2018-06-15 22:45
0评论 收藏

近日,中海达(300177)子公司联睿电子从众多投标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京东合作商,将助力京东打造线下智能化商店,共同创造智能化的未来。中海达也成为首个进军新零售行业的测绘企业。

为了实现对新零售的固资和人员的实时、科学、高效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联睿电子基于 UWB(超宽带)自主研发的室内高精度实时定位平台,可结合视频联动技术,并配合带有矢量化地图的终端巡检以及后台处理软件,最终形成一套软硬件结合的智能管理系统来满足京东大族实验室即“线下零售创新实验室”的需求。

该系统不但实现了固资定位、人员定位等基本功能,还能实现记录人员实时信息、运动轨迹、可视化信息采集、数据实时上报及跟踪处理等工作需求;而且增加安全隐患排查、突发事件的应急调度处理方案,并且事后可追溯,有效的加强了新零售的管理水平。

中海达自2014年6月收购联睿电子以来,进一步完善空间信息产业链,抢抓高精准定位市场,全力打造知名的实时精准定位品牌,努力成为无线精准定位行业领军者。此次携手京东,公司成为首个进军新零售行业的测绘企业。(中国证券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