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谊兄弟发布H计划片单 叶宁:《手机2》正在顺利而紧张地拍摄

每日经济新闻2018-06-15 22:15
0评论 收藏

6月15日,备受关注的华谊兄弟(行情300027,诊股)发布了2018-2019“H计划”第六季片单。据悉,此次片单囊括了冯小刚、徐克、管虎、贾樟柯、是枝裕和等国内外知名导演的20部新作。

24年前的1994年,24岁的王中磊与兄长王中军创立了华谊兄弟。回顾这24年,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四个字在这24年里,散发出它应有的精彩。我们给中国观众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作品,也一遍又一遍地锤炼着我们出发那一刻的本心。我们既踩在了中国影视文化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上,又为书写和传播‘中国故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和创意,在本命之年,华谊兄弟更将追求用千锤百炼的极致态度打造每一部将要呈现给观众的作品”。

同时,在会上,华谊兄弟电影总经理叶宁在详细介绍片单后,公开表示:“《手机2》正在顺利而紧张地拍摄,我保证又是一部直指人心的作品”。

附:2018-2019华谊H计划第六季片单

2018年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找到你》

《云南虫谷》

《江湖儿女》

《ADRift》(暂译《惊涛飓浪》)

《Mile 22》

《小偷家族》

2019年

《手机2》

《阴阳师》

《749局》

《循环》

《A Simple Favor》

《PePPermint》

《Chaos Walking》

《Radioactive》

《闻烟》

潘安子导演作品

田羽生导演作品

《龙岭迷窟》

《八佰》

(每日经济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