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外埠车新政能否改善道路拥堵、停车难以及空气污染?

“北京交通”微信公众号2018-06-15 15:53
0评论 收藏

为确保机动车总量有序增长,缓解城市道路交通运行压力和停车资源供需矛盾,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2018年6月15日,市交通委、市环保局、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部门有关负责人就《通告》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Q4

相关措施的实施对本市道路拥堵、停车难以及空气污染的改善会起到什么作用?

答:《通告》发布后,预计本市常住人口购车登记外埠号牌会得到有效抑制,增量会明显减少。2019年11月政策实施后,外埠号牌车辆在办证范围内的使用强度将大幅降低,必然会对减轻道路交通运行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缓解停车难、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等产生积极影响。政策实施后,交通管理部门将会对政策实施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并向社会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