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因国资委不同意 长园集团宣布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李思谊

6月12日晚间,长园集团(600525.SH)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 20%股份事项未获得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5月10日,长园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2018 年 5 月 10 日收到珠海格力集团《关于拟向贵公司全体股东发起部分要约的函》,因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格力集团决定向公司全体股东发起部分要约,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部分股份。

长园集团官网显示,长园集团的经营业务包括,电动汽车相关材料及其他功能材料、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017年,该公司营业收入为74.33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 27.08%;净利润11.36亿元,同比增长77.55%。

长园集团今日高开低走,午盘后一路下跌至跌停,最终以14.42元/股收盘。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