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福记京东物流试水“无界工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芳)6月1日,徐福记携手京东物流“无界工厂”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有速度更有温度”的呈味空间快闪活动。这是徐福记呈味空间今年1月悄然面市后,首次正式亮相媒体。呈味空间也由此成为与京东物流“无界工厂”进行深度合作的第一家。
徐福记总裁林焰则在现场表示,徐福记在东莞开设首家以现烤手工凤梨酥为核心产品的实体品牌体验店——呈味空间,通过透明厨房、现场烘焙,直接展现糕点手工制作及出炉的过程,纯手工工艺制作,保质期为10天。
此外,京东物流与徐福记联手推出的呈味空间“无界工厂”成功解决了手工短保产品物流配送的痛点。呈味空间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模式将是今后双方合作的主要形式。只要消费者当天下午5点前完成下单,呈味空间立即完成制作并打包好,京东快递员在下午5:30点到门店收取,产品无需进入京东物流总仓,直接进入快递流转,依托京东物流的强大体系和极速配送,目前华南区域可实现次日送达。后期,京东物流将与徐福记联手将“无界工厂“模式逐步覆盖到全国其他区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