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PS首季快速发展预期增速稳定 金山软件(03888.HK)一度上涨超3%

格隆汇28日讯,今日金山软件(03888.HK)早盘稳步上行,一度上涨超3%,现报价23.55港元,涨幅2.21%,暂成交额1.2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23.513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中泰证券表示,金山软件(03888.HK)WPS快速发展首季75%办公软件收入来自C端增值服务收入,预期此部分将会以同比3位数的增速增长。来自企业和政府的收入则占25%,新推出的WPS政务办公云有效解决针对党政机构的党政办公需要,预期金山可以在该领域持续发力,并维持同比增长稳定于10%增速;预测全年收入为1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50%。由于首季溢利同比大幅倒退,该行相信短期股价仍会波动,但长远仍向好,故微调18/19年EPS分别至0.81/1.22港币,并按照2019年21倍市盈率给予公司估值提下调标价至25.6港元,给予增持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