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强东:我司机都请得起司机 保洁阿姨一年比一年年轻

5月26日,在“京东老员工家宴”上,刘强东说,“十年过去了,十年我们吹过的牛都实现了,以前说五年甚至十年公司一定要发生大变化,大家都有好日过,每个人都有房子,今天我们很多老员工甚至在北京买了别墅。”

刘强东说,林师傅是我的第一个司机,十年前也就是2008年他加入京东,在那之前他已经做了30多年的司机,加入京东已经是40多岁快50岁了,做了30年的司机,老北京人,在北京已经有房子,也不缺什么但他觉得一辈子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思索)着怎么才能提高怎个层次,来了京东十年之后,林师傅在北京买了更大的房子,现在甚至有能力可以请别人做他的司机了。

刘强东还提到了李婶:“她在她在公司做了十年的保洁工作,一年比一年年轻,脸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多,我跟她碰面并不是特别多,一年也就是十几次,看她的脸色是一年比一年自信,一年比一年滋润,一年比一年对未来更加充满着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