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继续看好风电板块的投资机会 维持华电福新等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布新能源行业周报指,日前,能源局公布2017年全国非水电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量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为8.0%,同比上升1.7个百分点。该行认为当前的配额制初定目标较低,而配额制正式文件中的目标整体上有望进一步提高。

多省要求暂停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建设,交银预计其中绝大多数原定于今年6月30日并网,交银认为今年630的并网容量将明显低于去年,并将导致光伏产品价格持续低迷。

此外,本周光伏产品继续下跌,其中多晶硅片跌幅较大。该行认为,今年630抢装已难有太大期待,光伏产品价格目前只能期待趋稳,难见上涨。

本周新能源板块表现较为平稳。该行继续看好风电板块的投资机会,维持华电福新(00816-HK)、大唐新能源(01798-HK)、龙源电力(00916-HK)和华能新能源(00958-HK)的买入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