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在杭启动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一带一路”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启动仪式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中国人工智能小镇举行。本次大赛主要合作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良仓加速器等。
据了解,过往三届诸神之战硕果累累,2015年覆盖8座城市,1374个项目报名,8支团队估值2亿美元;2016年覆盖17座城市,574个项目,18支队伍估值20亿;2017年覆盖27座城市,2368个项目,27支队伍估值35亿。得到了全球多地创业者和举办城市的一致肯定。
大会上,2016诸神之战全国冠军、全球亚军——数澜科技CEO风剑、2017诸神之战浙江赛区总冠军——奇点云合伙人智勇分享了参赛经历及成果现状。阿里云研究中心主任田丰以及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文生发表了相关演讲。
金薇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