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吴亚军高调亮相北京 龙湖地产80亿债券“已反馈”

[摘要]龙湖方面向《一线》表示,5月19日时龙湖集团主动申请中止,目的是为了向交易所提供提交更新的审核材料。

腾讯《一线》作者 孙春芳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长期不在国内,成为坊间热议的一个话题,近期,吴亚军一次高调亮相打破了外界的传言。

5月18日上午,农业银行董事长周慕冰及各部门相关领导,在北京的农行总行会见了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一行。

此次会晤上,龙湖集团与农业银行主要就长租公寓业务与农行不良资产处置相互结合问题进行了探讨。

而5月19日显示为“中止”状态的龙湖债券也已经在5月22日变更为“已反馈”。该债券为龙湖集团在国内开发和持有物业的实体公司——重庆龙湖拓展有限公司拟发行的2017年公司债券。

龙湖方面向《一线》表示,5月19日时龙湖集团主动申请中止,目的是为了向交易所提供提交更新的审核材料。

2017年12月,重庆龙湖发行了一笔50亿元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而重庆龙湖2017年6月申请发行的一笔40亿债券最终却被终止。

一位信托高级经理表示,现在政府的政策是鼓励房地产企业搞租赁房,搞长租公寓,所以对于此类业务的融资是支持鼓励的,包括龙湖、保利在内的多家房企近期发行的住房租赁融资产品发行都得到了放行。但传统物业开发相关的融资产品却依然是监管机构重点防控的对象,其融资收紧、利息变高已是常态。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