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万升中国生物制药目标价至22.6元

申万研究发表报告指,2018年一季度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净利润同比增长33.2%至7.71亿元,收入同比增长20.4%至46.5亿元。北京泰德的股收购于3月1日完成,公司于北京泰德的持股比例从33.6%提升至57.6%。扣除北京泰德的收入并表贡献,一季度公司收入的内生增速为11%。此外,一季度北京泰德的收入增速约为15%。扣除北京泰德并表的影响,公司净利润的内生增速约为29%。

该行称,2018年一季度公司获得了10个创新药的临床批件。根据统计,目前公司有21个创新药处于临床阶段。管理层预计未来3年将有30-45个品种获批上市。近期,公司获得了CFDA关于安罗替尼胶囊的上市批准,预计安罗替尼有望于18年达成3亿元销售额,其非小细胞肺癌的适应症有望于2024年实现22亿元的峰值销售额。目前,公司已经有4个仿制药已经通过了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包括托妥(瑞舒伐他汀片)、依伦平(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晴众(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和润众(恩替卡韦分散片)。已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种将快速替代原研药以及其他同品种仿制药。

由于研发管线中创新药的数量持续增加,并且持续有重磅仿制药品种通过一致性评价,根据分部加总估值法,申万将目标价从19.6元上调至22.6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生物制药跌1.05%,报18.84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