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网易一季度利润逊预期降目标价至274美元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网易(NTES-US)今年1季度收入符合预期,利润较市场预期低25%。1季度游戏业务如预期疲弱(收入同比跌18%),但受到强劲的电商业务(收入同比涨101%)抵销。
该行又指,PC游戏收入同比/环比跌14%/4%,手游收入环比增16%,同比跌20%。预期18年内手游收入环比增长的趋势持续,动力来自新游戏的收入贡献,但PC游戏因用户时间迁移而面临压力。认为电商继续成为收入增长点,但同时拉低利润率。料18年非GAAP运营利润率为17%(上年为26%)。
考虑到收入结构的转变和实际税率的增加,该行下调今明两年净利润预测19%及16%。目标价由305美元下调至274美元,其中包括220亿美元的游戏估值(15倍18年市盈率)和90亿美元的电商估值(2.3倍18年市销率),维持中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