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夜读 | 这7个迹象表明你可能会成为百万富翁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你在坚持投资吗?拥有被动收入吗?做事果断吗?

如果你在回答上述问题时给出的都是肯定的回答,那么,恭喜你,你有可能正走在成为百万富翁的路上。没人能保证你将会成为百万富翁,但是如果你有这样的习惯、性格特征和惯例,那么你肯定是在做正确的事情。

以下这7个迹象表明你可能会成为百万富翁:

1.你拥有多种收入来源。

正如作家托马斯·C-科雷在他多年研究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的过程中所发现的那样,富人“不会依靠单一的收入来源”。根据科雷提供的数据,在赚到第一个100万美元之前,65%的富人至少有三种收入来源,比如说房租、副业或兼职收入。

2.你之所以存钱,是为了投资。

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格兰特·卡登指出,把自己的钱用于投资,是让你成为超级富豪的一种途径。存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有一天可以拿这些钱去投资。事实上,通常情况下,你的存款和投资比你的薪水更重要。正如个人理财专家拉米特·塞思在《我要教你成为富人》一书中写的那样,“平均来说,亿万富翁每年会把20%的家庭收入用于投资。衡量他们拥有多少财富的标准,不是每年赚了多少钱,而是在一段时间内他们是如何存钱和投资的。”

3.你周围的人都是很有成就的人。

科雷说:“你会像那些和你频繁联系的人一样成功。”

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富人如何思考》的作者斯蒂夫·西博尔德同意科雷的观点。在自己的书中,西博尔德写道:“成功人士普遍认为,思想活动是有传染性的,接触那些更成功的人有可能会有助于你拓展自己的思维,从而令你的收入大增。我们会变得和我们经常接触的人一样,这就是为什么赢家会被赢家所吸引的原因。”

此外,你还可以为自己找一位富豪当榜样,仔细研究他们致富的过程,若有可能直接请教并向他们学习更好。你可能会很惊讶发现,大多数的富人都很愿意分享自己拥有的知识与资源。

4.你做事果断。

在深入研究了500位百万富翁的个人经历之后,作家拿破仑·希尔发现,这些百万富翁很擅长做决定。在1937年出版的个人理财巨著《思考致富》中,希尔写道:“经过对数百万靠着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的百万富翁的分析,我发现一个事实: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有果断做决定的习惯。那些做事果断的人,势必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并且通常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5.对于自己的钱,你有明确的目标。

如果你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你离实现自己的目标就更近了一步。

在研究过程中,科雷发现,大多数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拥有旨在让自己变得富有的计划,然后让自己的计划变成现实。在书中,他指出,80%的富人“痴迷于追求自己的目标”。这些目标中既有每日目标,也有长期目标。

6.你更喜欢看书。

在《富人如何思考》一书中,西博尔德写道:“与玩乐相比,富人更喜欢接受教育。”

大学或任何正轨教育结束后,富人仍会继续学习,因为他们很清楚学习的力量有多大。西博尔德说:“走进富人的家,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满架子的书。富人爱看的书,是那些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加成功的书。中产阶级看的是小说、八卦小报和娱乐杂志。”

众所周知,被誉为“股神”的沃伦·巴菲特酷爱读书。当巴菲特开始其投资生涯时,他每天都会读几百页甚至是上千页书。而甚至是在今天,他仍会把一天中80%的时间用来读书。在接受采访时,巴菲特曾说:“看,我的工作基本上来说就是占有越来越多的事实和信息,并偶尔看到是否能带来某种行动。我们无法读到其他人的观点,我们希望获得的是事实,然后思考。”

7.你拥有远大的抱负。

如果你把自己的期望值定得非常高,并且准备迎接任何挑战,那么你就选择了一条正确的路。西博尔德指出,毕竟,“没有人会在对自己没有抱有巨大期望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梦想。”当他的小学同学梦想着成名成家时,年仅10岁的巴菲特就已经开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成员一起吃饭了,并且已经设定了人生目标。据悉,这顿饭让小小年纪的巴菲特立下了和钱打交道的生活目标。(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