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辉立证券升吉利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36港元

辉立证券发表报告指,认为吉利汽车(00175-HK)将继续受益于成功的战略带来的红利,未来公司在外延跨越式发展、出口市场方面看点多多,管理层几次大笔增持显示强烈信心。估值上,该行上调盈利预测,并调整目标价至36港元,评级上调至买入。

该行指,吉利汽车4月份总销量为128,817辆,同比劲升49%,环比增长6%,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9.6%。2018年首4月累计总销量为51.5万辆,同比增长41%,达致全年销量目标(158 万辆)的33%。此外,预计今年月销过万车型将增加到5-6款,过两万车型有望增加到3款,毛利水准有望随着月销过万车型增加而更上台阶。

公告亦称,公司的新车上市力度不减,今明两年仍将是吉利的产品大年。除了现有车型的升级版将依次陆续推出,全新车型计划中,2018年吉利将推出不少于8款全新车型,包括领克02和03、2款新能源车、2款轿车、2 款SUV,和一款MPV车型。2019年也将推出不少于5-6款的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