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中国金茂销售速度较预期快 升目标价至4.86元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中国金茂(00817-HK)前4个月的合约销售额达487亿元人民币。撇除出售上海写字楼项目(约270亿元人民币)的影响,销售进度仍然快于预期。

该行向中国金茂管理层了解公司近期经营表现,重点如下:18年高利润率的写字楼项目交付较少,但影响大致上被今年的住宅利润率提升所抵消;销售加快,18-20年销售目标提高至1000亿、1500亿及2000亿元人民币;未入帐的销售达到约1000亿元人民币,其中约400亿将在18年完成交付条件后确认。

短期而言,该行认为交付时间表不明确仍为隐忧,特别是最近两年交付均不达标。

交银将目标价由3.77港元上调至4.86港元,较更新后的资产净值预测折让35%,维持中性,认为估值合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