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万:首予石四药买入评级 目标价10.2元

申万研究发表报告指,石四药(02005-HK)非PVC软袋和直立软袋的销量占比逐年上升,从2014年的44%上升至2017年的53%。该行认为未来公司的产品结构有望持续提升,预计软袋产品占总销量的比例有望从2017年的53%进一步提升至2020年的61%。

该行指,目前公司约有180个在研品种,其中约50个品种处于等待CFDA 最终审批阶段。公司多数在研品种为高毛利产品,例如,治疗性输液产品、大容量软袋包装产品、口服化药等。在新品种当中,预计醋酸钠林格注射液的峰值销售额有望达到3亿元,腹膜透析液的峰值销售额有望达到5亿元,氨溴索注射液(直立软袋)的峰值销售额有望达到2亿元。

随着市场整合加速、产品结构提升以及售价恢复,申万预计18年公司收入有望实现33%的增长。目标价为10.2港元,对应27%的上升空间,首次覆盖予以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石四药升4.22%,报8.89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