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辉立证券:石药集团多个药品获批 目标价24.8元

辉立证券发表报告指,4月以来,石药集团(01093-HK)两个药品获得临床研究批件,一个药品获得注册批件,阿奇霉素片通过一致性评价。该行期待未来研发管线取得进一步进展,创新药的销售也将保持较快增长。预测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为0.59元及0.77元,维持2018年目标价24.8元,对应2018年42倍目标市盈率。

报告称,2018年销售增长动力主要来自:1)恩必普注射剂进入医保后,销售将持续放量,主要由于其销售管道将进一步下沉至县级医院。2)抗肿瘤组合强劲增长。管理层表示其可能在2018年实现销售额翻番。3)公司研发的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于2018年2月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在2019年该产品有望成为年销售额过10亿元的产品。

截至发稿,石药集团股价升2.19%,报23.3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