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银:粤港澳大湾区土储丰富,继续首推龙光地产

着名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发表有关龙光地产控股(03380-HK)的最新报告。该报告指出,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非常丰富的优质土地储备,足以支撑公司未来三年50%的权益销售增长。 2018年可售货值充裕,预计可顺利达成全年销售目标人民币660亿元(同比增长超50%)。同时,预测公司2018年核心净利润将增长50%至人民币70亿元,业绩具有高度确定性。叠加稳健的经营现金流管理,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股,目标价15.05港元。

德银指出,龙光地产去年底总土储货值人民币5,200亿元(其中大湾区货值人民币4,200亿元),可支撑公司未来三年50%的权益销售目标增长。 2018年可售货值充裕,可顺利完成今年权益销售目标人民币660亿元。该行预计公司上半年可完成接近一半的全年销售目标(截止4月底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31%)。此外,该报告亦指出公司已售待结转销售金额将大部分在今年结算,预计2018年的核心盈利将同比增长50%至人民币70亿元,业绩具有高度确定性。

报告还指出,龙光地产将会量入为出进行土地投资,再加上销售回款率可达90%,预计今年将录得正的经营现金流。海内外融资渠道顺畅,财务状况健康。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首选股,目标价15.05港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