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升复星国际目标价至24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研报指,复星国际(00656-HK)业务转型处于正轨,认为可为长期投资者带来价值。且公司策略上正建立整合生态系统,包括医疗健康、社区生活及财富管理等,现时负债比率49.7%可为公司透过并购扩展业务版图提供空间。

该行预期,公司2018年盈利可按年增长11%,主要受惠大宗商品价格向上,来自三亚高档度假村亚特兰蒂斯(Atlantis)的贡献以及投资青岛啤酒(00168-HK)亦有投资回报,相信有助抵销利率上行及保险股股价波动的挑战。

该行将公司2018及2019年盈测分别上调23%及28%,以反映刊发年报后更新了的计算以及近期投资收益公允值上升。瑞信认为现时复星的股价较其净资产价值折让37%,而历史平均为29%,2018年预测市盈率达8倍属于吸引,将目标价由21.5元升至24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截至发稿,复星国际股价升1.9%,报17.14元,成交425.62万股,涉资7247.33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