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舜宇4月付运量符预期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发表报告指,舜宇(02382-HK)上月付运量符预期,主要受惠于最近内地智能手机需求复苏,相信在内地智能手机市场需求见底回升背景下,舜宇运量强劲增长再一次展示出其自身质素及优异表现。

报告称,公司市占率持续增长支持其付运量,今年至今付运量数字高于全年指引。另外,手机镜头模组反弹,相信受惠于主要客户订单增加;车载镜头付运量则亦受市占率提升支持。整体付运量提升支持该行此前预期,料次季付运量将按季增长24%。

该行还预计,即将于6月初公布的5月付运量数字,将录得强劲的双位数按年增长,因将有旗舰手机推出及公司市占率不断提升。瑞信维持舜宇「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75.4元。

截至发稿,舜宇股价升0.85%,报143.2元,成交608.71万股,涉资8.79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