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巴菲特一季度抄底?大量进仓包括苹果7500万股

腾讯《一线》王丹薇 发自奥马哈

美股在2018年第一季度经历过山车,美国知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却在市场低迷期间“抄底”。

北京时间5月4日,在2018年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年会前夕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在第一季度,以不错的价格买了不少股票,这使伯克希尔的现金储备降至稍超过1000亿美元。

巴菲特通常在第一季度买卖股票持平,但是2018年第一季度,巴菲特买入大于卖出,较大进仓包括购入苹果公司的7500万股。

2018年年初,美股继续2017年点涨势,开局上扬,但在1月26日站上历史高点后,大幅下跌。截止周四收盘,2018年道指和标普至今分别累计下跌3.2%和1.6%。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