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余额宝新增2只货币基金 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5月3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

支付宝则随后在微博发布公告称我们正在进行余额宝体验升级,从明天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没有看到入口的用户也不用着急,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余额宝新增2只货币基金 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经过前期天弘基金采取的主动限额措施,余额宝货币基金规模增长得到了一定控制。如今采取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可以进一步减轻单只货币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更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也能够更好的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此次升级从5月4日零点开始会逐步向用户开放,用户通过余额宝的页面提示即可实时了解自己是否已经进入升级覆盖范围。

但是余额宝升级后,余额宝功能将发生什么改变?升级操作入口在哪里?如果不升级会不会影响正常使用?以后在余额宝里是否可以同时持有多只基金?本文将余额宝升级可能给你带来的影响解释如下:

Q1: 余额宝为什么要升级,接入更多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产品?

A:在升级之前,余额宝货币基金销售服务仅由天弘基金提供,每日申购总量有一定上限,每天早上9点发售,购完为止。

升级后,余额宝将新增博时基金和中欧基金两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升级后用户购买新上线的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暂不限时、也不限额,余额宝的原有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Q2: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升级操作的入口?

A:为确保余额宝升级期间的稳定,我们会逐步开放体验的范围,具体可详见余额宝页面的提示,若暂时还未看到体验的入口,建议您可后续关注余额宝的页面提示。

Q3: 如果不升级,会影响我正常使用吗?

A:不影响。如果不升级,余额宝体验就会维持现状,可能受到每日申购限时、限额的影响。

Q4: 我在余额宝里是否可以同时持有多只基金?

A:余额宝的定位是小额、零散的现金管理工具,如果同时持有多只基金,那么在用余额宝消费时会相对麻烦。为便于用户管理和使用,目前余额宝暂不支持同时持有多个基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ly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