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次斩获“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称号 洋河“金榜题名”赢在诚信与诚心

4月8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17年度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百强榜单揭晓:洋河股份再次“金榜题名”,成为数不多的连续三届荣获该奖项的上市企业。

“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最具含金量和公信力的奖项。据相关评委介绍,“洋河股份连续三年荣获该奖项,能从 3500多家上市公司当中脱颖而出,主要赢在诚信和诚心。”

每一瓶酒都装满“真实”

品质是品牌的基石,而消费者的口碑认同是最终的考量。多年来,洋河股份秉承每一瓶酒都装满“真实”的理念,用高品质的白酒给消费者最好的饮酒体验。

更不容忽视的是,企业严格把控、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是拥有高品质产品的基本保证。在酿酒工艺上,洋河坚持最低的入池温度,据悉,这创造了目前中国白酒入池发酵温度的最低纪录,“低温入窖、低温发酵、低温馏酒”成为洋河酿酒生产中最为独到的工艺特点,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绵柔3D”特征,即:绵爽度、舒适度和柔和度。这也使得很多人喝过洋河绵柔酒之后的直接感受是“没有心理和生理的负担”。

据洋河股份技术人员介绍,在品质的打造上,企业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成功创造绵柔新品类,实现了从香型到口感的跨越;第二阶段是从口感到健康,以实现真绵柔、更绵柔、自绵柔为目标,持续创新技术工艺,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更绵柔、更健康的白酒。2017年,洋河秉承“匠心”之道,提出了“五度五米”的发展战略,不惜代价做出与众不同的好产品。

目前,洋河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五大洲,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法国等在内的37个国家和地区;洋河品牌正在走向全球烈性酒的舞台,成为一张飘香全球的“中国名片”。不少网友感慨:洋河让不喝白酒的外国人,也爱上中国白酒!

彰显民族企业责任担当

随着与市场距离的不断拉近和产品国际化,洋河股份高层意识到,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应当有更大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做出好产品是企业的能力,做到与众不同则是核心能力。

洋河股份自2009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机构和投资者的垂青,作为行业里的大盘股、蓝筹股、漂亮50,洋河股份的高成长性,让投资者获得了相应的回报,并注重从投资者回报、投资者关系管理和信息披露等方面保护投资者利益。据统计,公司上市至今分红的总金额累计达145.1亿元,是募集资金净额的5.58倍。截至目前,洋河股份市值接近1600多亿元,稳居全国白酒行业前三。

与此同时,洋河还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维护投资者关系,先后多次获得“最佳股东回报”等荣誉;公司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开展信息披露,连续5年获得深交所信息披露评定A级。

另外,洋河股份始终践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治企理念,将公益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从助力央视《最美乡村医生》到牵手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再到加盟央视《梦想星搭档》,洋河一路散播着爱心和梦想,公益已成为洋河品牌上一个深刻的烙印。

近日,国信证券发布的最新研报维持了“买入”评级,持续看好洋河股份未来的发展。研报显示,随着洋河“新江苏市场”的加速成长,全国化道路将会加快,并看好“梦之蓝”的快速扩容。

同样看好洋河未来发展的还有安信证券,三月份发布的研报认为,洋河股份在这轮“少喝酒、喝好酒”的大众理性消费景气周期中,占据了更好的竞争地位,2018年预计公司提速增长。(张紫尘)

(注:此文属于腾讯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rr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