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价格代码出现问题 纽交所暂停交易亚马逊等三只股票

腾讯《一线》康路 发自纽约

2018年4月25日,美股交易时段,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声明称,因为“价格代码”出现问题,暂停亚马逊、Booking holdings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交易。

(图:纽交所网站公告)

根据公告,该代码问题只波及股票单价在1000美元以上的股票。受波及的Booking、亚马逊和Alphabet是标普500指数中价格最高的三只股票,也是其中仅有的股价达到1千美元的股票。这三只股票均在纳斯达克挂牌。

据悉,美股交易时段,一小部分客户在进行交易时,并未收到原来格式的执行报告,出于谨慎考量,纽交所决定暂停交易出现问题的三家公司。在纽交所出现价格代码问题的同时,三只股票在其他交易所仍正常交易,也并未对美股大盘造成影响。当日,三家受波及的公司股价均跟随美股大盘收高。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