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盛上调莎莎国际、六福集团及周大福目标价

高盛发表报告表示,近期香港的零售市场维持强劲,因应汇率因素,中国及本地的消费情绪,看好在店铺网络、产品供应方面优化的上市公司,该行决定上调对香港今年零售增长预测,由3%升至8%,同时上调对香港零售股的盈利预期,当中首选六福(00590-HK),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7元升至41元。

该行亦将莎莎(00178-HK)投资评级升至「中性」,主因其盈利胜预期,目标价由2.5元升至4.5元。将周大福(01929-HK)目标价由8.6元升至10.4元,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续指,基建改善后预期可带入更多人流,相信香港入境旅客可录双位数增长,但零售销售未可持续,因交通类别不同,而长远旅客着重整体体验多于购物,以及来自其他地区的竞争,预期香港2018年入境旅客升7%,零售销售升8%,但2019至2020年的年复合增率会为4-5%及3-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