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通:长汽季绩胜预期 重申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长城汽车(02333-HK)首季业绩表现超出该行及市场预期,主要由于平均售价上升、盈利能力增长迅速及开支可控等因素所致。该行相信此上行趋势可望持续。公司本年至今的股价已累跌15%,而中国的汽车股则跌22%,重申其「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为15元。

管理层相信持续的新产品组合改进,将会成为毛利表现的主要增长动力。而摩通则认为,现有旧有型号的盈利能力难以恢复,因此相信将会逐渐被淘汰。在开支方面,管理层表示未来在研发开支上会持续抱审慎态度。

而新产品方面,长汽计划在下半年推出3个新型号,最近推出的WEY P8插电混合动力车将会在下半年看到销量贡献。另外,管理层强调公司的策略是令产品组合变得多样化,以及透过引入哈弗品牌下的新「F系列」型号来将销量极大化,而新的分销渠道亦会在长远内实施。该行指在此阶段仍对此抱着审慎正面的态度。

截至发稿,长汽股价升6.56%,报8.12元,成交6566.06万股,涉资5.38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