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银美林料万洲次季美国鲜肉业务改善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指,万洲国际(00288-HK)今年首季经营利润下跌9%,税后纯利则升22%。撇除去年首季一次性的美国债务再融资成本,核心税后纯利表现为持平。该行维持对集团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以及目标价10.6元,评级则为「买入」。

该行预计,万洲今年盈利可增长逾10%,主因中美贸易问题的不明朗,及近期美国市场的波动,会抵销美国税改、财务成本下降及人民币升值等影响。

此外,该行又指,集团美国业务今年首季经营利润下跌40%,主要受鲜肉业务经营利润减89%,及生猪与猪肉价差异常地低所拖累。但料集团美国业务在第二季可见复苏,生猪与猪肉价格拉阔有助持续改善其鲜肉业务表现,而包装肉业务的强化及欧洲的收购,亦可为鲜肉业务的疲弱作缓冲。

截至发稿,万洲股价跌7.89%,报7.94元,成交6861万股,涉资5.44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