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內地三大航空股今日再次起飞 东方航空(00670.HK)领涨

格隆汇24日讯,航空股全线飘红,截至到发稿,整个板块涨3.47%。三大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00670.HK)以6.19%领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01055.HK)涨5.33%紧随其后,中国国航(00753.HK)涨近2%。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民用航空国内运输市场价格行为规则的通知》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民航国内航空旅客运输价格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向各运输航空公司印发了《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其中共包含1030条国内航线。结合国内三大航空公司发布的最新经营数据来看,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2018年3月份客座率分别达到81.8%、83.37%、83.57%,均实现同比增长。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发布的目录中,市场最为关心的京沪、京广等核心航线均包含在内,预计各航空公司将按照规定公示和调整票价,推进票价市场化进程,国内核心航线客座率长期维持在高位,具备涨价的基础和动力,而客座率增长带来的边际效益也同样可观,有望为航空公司业绩打开进一步提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