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银美林升润泥目标价至8.5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指,华润水泥(01313-HK)首季广东及广西的销量分别按年增长5%及8.7%,主因多项政府工程动工,以及广西雨量较少所致。此外,由于大湾区发展计划将会在2019至2020年推行,有助基建及地产行业发展,加上地区政府投资在2013财年按年增加逾20%,管理层对这两地的需求维持正面的看法,相信公司2018财年2%-3%的需求增长预测比较保守。将润泥目标价上调13%至8.5元,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续指,今年首季公司在成本控制上做得不错,销售、一般及行政成本仅占收入9.8%。随着近期煤炭价格下跌,预期公司第二季度的单位成本将有所下跌,第三季会进一步下降。

截至发稿,华润水泥股价升8.13%,报7.85元,成交2004.81万股,涉资1.55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