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盛:李嘉诚增持为长实实质价值投下信心票

据联交所资料,李嘉诚及李泽钜在4月10日至4月13日期间增持长实集团(01113-HK)合共约920万股,每股平均价介乎66元至67元,共涉资约6.11亿元。完成交易后,两人对长实集团持股由31.42%升至31.67%。而李氏父子对上一次增持长实为2015年6月,时间约在集团重组一个月后,当时以每股67.4元的价格,斥资8760万元增持。

高盛发表报告指出,视此次李氏父子增持为大股东对长实集团实质价值投下信心一票。集团去年底每股帐面价值为78.85元,按年上升11.6%,但在去年年底部分出售事项仍未录入。而根据至今为止公布的细节,该行估计当长实完成出售中环中心,可为其资产净值带来5%的提升,至每股115元。

高盛维持对长实集团的「中性」评级,目标价82.4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