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下调汽车股目标价 降北汽及华晨等评级

瑞信发表报告指,由于内地宣布逐步取消汽车企业外资持股限制,其中针对新能源车及特别车种、商用车及乘用车的限制将分别于2018、2020及2022年取消。故该行将内地乘用车板块评级下调至「减持」。

该行相信,在2018年或以后,外资汽车制造商将由现时的50:50合营架构转成独资建厂生产新能源车,并在2022年或以后提升在现有合营企业中的持股比例,或是兴建新设施时选择全资或拥有大部分权益。

该行续指,内地政府相关政策实施的时间远早于预期,认为将缩短现有合营企业的合约期,有机会降低其长远增长潜力及价值。而监管规则改变料将损害外资汽车生产商的中资合作企业,包括上汽集团(600104-CN)、长安汽车(000625-CN)、东风(00489-HK)、北京汽车(01958-HK)、广汽集团(02238-HK)及华晨中国(01114-HK)。

该行将长安汽车、北汽及华晨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跑输大市」,目标价分别降至8.33元及13.3元,并将广汽及东风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中性」,目标价分别降至16.5元及9.84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