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村升友邦目标价至65.08元

据媒体报道,人行行长易纲公布进一步开放内地金融市场的措施及时间表,包括将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人身险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的上限放宽到51%,三年以后不再设限;合资格境外投资者可获批准经营保险代理业务和评估业务;开放外资保险经纪公司经营的范围,与中资机构一致。

野村发表报告指,放宽外资持股比例不等同可自由收购省市牌照,相信当局要公布更多详情,才能确定友邦中国能否获得更多省市牌照,同时更多外资对手加入市场,料会为友邦保险(01299-HK)带来更大竞争。另外,放宽经营保险代理及保险经纪公司的经营范围可助公司扩展业务范畴,故将友邦中国2018至2020财年新业务价值增长预测由32%至33%,上调到介乎34%至35%之间。

该行同时将友邦目标价由63.79元上调2%至65.08元,考虑到对香港业务增长的忧虑及估值较高等因素后,维持对其「中性」评级。

截至发稿,友邦股价跌1.61%,报70.45元,成交2725.92万股,涉资19.38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