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管清友:现在房价很贵 如果现在能买就抓紧时间买

腾讯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腾讯财经全程为您直播。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 管清友在《楼市:这次真的不一样》上发言。

他表示大家觉得现在房价很贵,我劝你如果现在能买,有这个实力买,就抓紧时间买。因为如果你嫌贵,十年以后更买不起。

以下为文字实录:

管清友:最后一个,就是区域分化确实越来越严重了,和原来我们传统的划分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已经不一样了,你要看交通基础设施、产业结构,要看申请专利数,这个城市到底有没有希望。其实这些方面大家看着都差不多,你说粤港澳大湾区也好,你说长三角、珠三角也好,你说杭州、南京、苏州这些城市也好,其实大家看的差不多。大家觉得现在房价很贵,我劝你如果现在能买,有这个实力买,就抓紧时间买。因为如果你嫌贵,十年以后更买不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y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