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东荣:区块链是很好的技术 还要探索选择适用的场景

腾讯财经讯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在分论坛“金融的未来:改变,还是被改变?”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说到区块链的发展,他表示,区块链是一个很好的技术,在金融领域肯定有它应用的场景,而且目前也在做尝试。但毕竟一个新东西出来,如何选择跟它适用的场景,目前还在研究、探索和逐步推广的阶段。

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东荣:区块链还是一个很好的技术,在金融领域肯定有它应用的场景,而且也在做这个尝试。但毕竟一个新东西出来,如何选择跟它适用的场景,目前还在研究、探索和逐步推广的阶段。也有一些实践证明在一些小的场景下做得还是不错的。

但是,由于金融活动是一个涉众面很大的业务,而且有的交易的频率很高,交易的规模很大,它是不是适用?这个就要通过实践来把它验证和巩固。所以我认为这个还是在逐步的探索和实践应用扩大的过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ron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