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美商会副会长预测中期选举重点经贸议题 含与中国协议

腾讯《一线》2018-04-10 18:54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作者 江晓川、张琴、周纯

美国商会执行副会长布莱恩特(Myron Brilliant)在2018博鳌亚洲论坛上预测了美国中期选举中经贸议题的重点。

布莱恩特说,2018年11月进行的中期选举,将有三到四个政策重点目标,包括北美自由贸易区调整、与中国的宏大协议、移民政策,以及美国基础设施建设。

这位美国商业利益的代表人表示,北美自由贸易区正在重新谈判,“几周后将揭晓,特朗普政府能否与墨西哥和加拿大达成协议,还是到明年再解决这一问题。”

重点之二,是与中国的讨价还价,“如果中美间不能达成协议,可能会对两国,以及世界各国产生影响”。

重点之三,是移民政策的调整。“未来全球竞争将是人才的竞争,提升职业教育和培训将有利于美国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到美国学习和就业,把小企业做成大企业。”

重点之四,是基础设施建设。布莱恩特说,包括港口和道路在内的美国基础设施需要大幅度改善。“我们能否投资1.5万亿美元(到基础设施)?能否负担1.5万亿的赤字?”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